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失三魂,落七魄

最近的Pamela Teoh总是失魂落魄:
失魂1:煲水
煲水时,
竟然煲到水壶里的水干掉,
而且底下已经在发红发热,
还有‘噼里啪啦’的声音,
差点把自己炸得粉身碎骨。

失魂2:过马路
过马路竟然不用看车
就这样急急醉醉的走过,
忽然间,
听到摩托的喇叭声,
才惊醒过来,
我在路中间了。

失魂3:不知饱
一直一直吃个不停,
虽是饱了,
但脑海里一直觉得我还没吃东西,
就找东西吃。
明明是吃过晚餐(炒饭)了,
但吃完洗碗后,
还是觉得很饿,
再煮面。。。

落魄1:走错路
去上班的路,
虽然走了差不多五个月半,
但还是不知不觉弯到不知名的地方去,
这是哪里?

落魄2: 一时忘记
打了很长很长的信息,
心中想着是要发送给妹妹的,
可是信息打完了,
我竟然忘记是要发送给谁的,
想了两天,
最终把信息洗掉了。

落魄3:一起冲凉
哈哈,
我竟跟眼镜一起冲凉,
要搽洗脸霜时,
才发现眼镜还在鼻梁上。

落魄4:搬家
我家住在一楼,
怎么我找不到我家,
瞧一下,
原来我已经爬到五楼去,
我还问自己:
我有搬家吗?

落魄5:新同事
一起工作的同事,
已经相处五个月多,
那天看见他,
竟然叫不出他的名字,
也忘记他是我的同事,
只觉得很熟脸,
还问另一个同事,
说:
他是新人哦?

落魄6:“白撞”
上次打算要买洗衣剂,
不是很熟悉那店的摆设,
又赶时间,
索性问店主。
怎么要开口的当时,
脑海一片空白,
说不出来,我要找些什么,
只说了:“啊,啊,啊,不好意思!”
走了出来。

落魄7:改名换姓
顾客常常打电话来,
会问到我的姓名,
每次会说:
“我是Miss Teoh ”
那天
当要回答某个顾客时:
“我是Miss。。。 ”
" Miss什么啊?"
"不好意思,我在call回你,先生”
我到底是Miss什么,忘记了。。。

唉,怎么会这样?
房间里,
我掉的头发,
越来越恐怖,
是我想太多,
还是。。。
味精吃太多了啊?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