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最爱最恨的都是你

我最爱的人是你
伤我最深的人也是你
难道我就是
爱你爱到
忘了自己的感受吗?

也许已经麻木,
也许爱你爱到无法自拔;
也忘了什么叫‘心痛’。

无论你怎么伤害我,
我到最后
不知怎么的
还是原谅了你。

试过很生气,
很心痛,
开口说要放弃的当时,
我后悔了,
我办不到,
最后还是挽回,
还是选择原谅你。

也许是我害怕
若生气你,
若去计较,
就会失去你。

害怕若有一天,
没有你的日子里,
我会承受得了吗?
我还是原来的我吗?
不敢去想太多、太远,
只知道:
我很爱很爱你。。。

你是我最爱的人
也是我最恨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