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路人

也许我在你心目中是路人甲,
对你动情,为你动心,
但始终有一天,
我会离你而去。
临走的时候,
也许我会不舍,
但我也会带走某些东西,
你给过的:

欢乐;悲哀,
信任;怀疑,
甚至好与不好的回忆,
我会全部都带走,
好让你可以从心、新开始,
去继续你寻找你的幸福,
也许你爱着她,
可是就是我这路人的逗留,
让你们相爱的两个人,
不能在一起。
对不起,
原来我的逗留,
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。
开心的是我,
被伤害是她,
我知道你不愿放开我,
也不愿伤害她,
所以我得要做个决定,
好让我你她,
有权利去拥有、去珍惜自己的幸福。
也许是我看透你的心里还有她,
也许是我更爱自己,
不要再让自己被伤害,
所以选择离开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