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穷孩子的心愿

以前小时候,家里很穷。
每当看见什么食物时就要妈妈买给我,
当时如果真的买了,家里就得要挨饿一餐。
所以,
妈妈告诉我:下次有多余的钱才买给我。。。
家里虽穷, 但东西却很多。
东西哪里来?都是亲戚、朋友们不要了的就给我们。
我每天都祈求,希望日子可以好过点。
直到我中四那年,妈妈中了万字,生活才开始好过些。。
那是最开心是我们三姐妹,要买的东西终于可以买了。
以前就算要买一本册子都要考虑很久。
很开心的我,买了一本小册子。
把我的心愿都写进去了。
还以为只是安慰自己的,
直到今天我拥有的东西,
原来是我当初写进小册子的心愿。。。慢慢实现了!!
不只这样,后来我在许什么愿望在什么书,
都会慢慢地实现!!!
很开心,虽然穷,
但我不懂怎么会这么幸运的得到那些我想要的东西。
从我真正懂事开始,我要的东西我都得到了。
我记得:
曾经要手机,要摩托,要电脑,要进大学,要新屋子,要相机,要谈恋爱等,
我现在都有了。。。
虽不是什么很值钱的东西,但对我的家境来说很幸运了!!
我不知道要谢谢谁,但还是要说谢谢。。感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